陪月放假 黎諾懿湊兩子現頹樣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黎諾懿昨日在香港盲人輔導會為推出新春慈善賀年糕點舉行發布會,並即場蒙眼煎糕,體驗視障人士日常生活。第4年推出糕點的諾懿,為迎合不吃豬油的受惠機構,今年加推馬蹄糕,目標希望能保持去年售出數量8500盒。

疫情趨嚴峻 取消慈善活動

黎諾懿表示,近日疫情似再趨嚴峻,太多未知之數,原定月中辦慈善活動,準備跟低收入家庭小朋友上午去樂園玩,夜晚吃盆菜,都取消了,「我們開了3次會,最後決定不想好心做壞事,明白小朋友會失望,但若他們有什麼事,真的負擔不起,寧願欠他們一次,都不想冒險,之後復活節、暑假一樣可以玩。現在轉為送盆菜去他們家中;而很多玩具商也很好,捐出玩具,讓這班小朋友頂住癮先」。

談到兒子「小冬牛」,諾懿笑言陪月姐姐日前放假,他一手湊兩個兒子,還自爆倒數當晚太太叫他拍了張全家福,相中的他頹樣盡現,像乞丐一樣,「我平時湊細仔負責夜更,睡不夠的樣子已經很衰,頭髮又亂,心口還有一撻撻奶漬,老婆硬說新年要影一張相,我已叫她不要公開,因為真心醜樣,好像老了十幾年」。諾懿說4歲半大仔「小春雞」現時很黐身,但又不是呷醋細佬,只是想大家多點關心他,「日前他叫我車他去金魚街買魚,原來是想坐細佬的BB車,當日又熱,他坐在車上兜風就舒服,我推住他半小時熱到滿身濕透,邊推邊除衫,別人以為我是癲的」。

記者:陳釗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