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in入戲太深險激嬲老婆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流天王Rain主演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《Ghost Doctor》昨晚首播,同日舉行記者會,Rain跟拍檔金汎、Uie、孫娜恩等齊齊亮相,分享拍攝花絮,例如他因入戲太深,放工回家幾乎激嬲老婆金泰希的趣事。香港觀衆可於「黃Viu」煲劇平台收看。

《Ghost Doctor》講述扮演Rain醫術精湛但生性傲慢的天才醫生,死後被迫跟另一名無論性格或實力都相反的醫生(金汎飾)共用一個軀體的奇幻故事。此劇由《繼承者們》富聖哲執導、《名不虛傳》金恩喜編劇。

在記者會上,Rain自爆角色口不擇言,有時回家未能抽離,仍以同樣說話方式,惹起太太金泰希的不滿,一向愛妻的Rain笑言,為免講多錯多,這個話題就到此為止好了。事實上,金泰希上月自掏荷包派送美食車前往《Ghost Doctor》拍攝現場,為老公打氣,證明夫妻並無不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