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晨曬獎談感受 姜濤多謝新晉音樂人湯令山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MIRROR成員姜濤在叱咤頒獎禮蟬聯「我最喜愛的男歌手」及「我最喜愛的歌曲大獎」,他領獎時在台上說:「我好有信心講,我哋呢個地方一定會係亞洲第一。」

昨日凌晨姜濤在社交平台上載兩個叱咤獎座的照片,並撰文抒發對2021年的感受,自言這一年對他來說既漫長又短暫。姜濤說:「漫長是因為經歷了很多悲歡離合;而短暫則是自己還未來得切逐一改善自身好多缺點,以及有很多要做的事還未有時間好好完成。但無論如何,我非常感恩,感謝支持和陪伴我走過這一年的每一位,包括所有台前幕後工作人員、合作單位、MIRROR兄弟和姜糖們。感謝金魯花(金廣誠、魯庭暉、花姐黃慧君)給予我充分的創作空間,去實現我天馬行空的想法、去做我喜歡的音樂,感謝你們信任,我會爭氣」。

頒獎禮「口出狂言」有原因

姜濤還特別點名多謝他最喜愛新世代音樂人及合作伙伴湯令山(Gareth.T),他說:「令我在頒獎禮上『口出狂言』的其中一個原因是見到你,好欣賞你的才華,希望可以繼續合作,發掘廣東歌更多可能性。我會努力,希望有一日可以做到對得住『歌手』這個身分和獲得的所有榮譽。」湯令山留言回覆姜濤,「使唔使咁呀,今年一齊加油,let goooooooo」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