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秋成請假捧湯怡場 吳卓羲封嘴拒談菊梓喬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湯怡與吳卓羲主演的電影《致命24小時》前晚舉行首映禮,湯怡老公麥秋成、許冠文、薛家燕、唐詩詠、方力申等捧場。吳卓羲被問有否邀請緋聞女友菊梓喬來欣賞?他說:「支持就自己買飛。(是否私下才一起看?)我都未睇過,今(前)晚入場睇完再決定,不講這些了,講回部戲吧。」

湯怡透露老公麥秋成向劇組請假來捧場,吳卓羲聞言說:「拍劇可以請假?我以前拍劇病都開工,不敢請假,發燒睇完醫生即刻返劇組,繼續拍外景。」他笑言真的可以死,但不可病,明白劇組趕拍無辦法。他最高紀錄7日7夜沒睡過,「當時得個軀殼,對白都記不到,要逐句拍,還要拍打戲。不過已是10多年前的事,現在年紀大,捱不到」。湯怡佩服吳卓羲可以7日7夜不眠不休,她最高紀錄連拍3天。

唐詩詠拒演牀上動作戲

唐詩詠來支持湯怡和導演葉念琛,對於湯怡片中有大膽演出,包括背部全裸、只穿內衣褲和遭虐打,若找她演出能否接受?她說:「背部全裸我試過,亦經常被打,但穿內衣褲就未接受到,我有點怕醜,要看劇情和當時心態,可能要清場。(性感底線?)不能接受牀上動作戲。」

因疫情押後映期

《致命24小時》原定今日開畫,電影公司宣布押後映期,待重新部署,將第一時間公布定檔日期。導演葉念琛表示:「不要把老婆獨留家中,老公快回家一起抗疫!」湯怡說不會失望,目前公眾健康與安全要緊,大家要注意衛生、提高防疫意識,遏制疫情。吳卓羲表示:「明白現在是控制疫情的關鍵時刻,希望大家繼續保持警覺,當疫情緩和,大家好快就可以無憂無慮入戲院欣賞電影。」

記者:柯美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