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忘記多謝好多人」 鄭欣宜盼再奪女歌手獎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鄭欣宜與劉俊謙昨日出席廣告發布會,參與該廣告的張敬軒因有工作未能出席,拍了短片宣傳。在叱咤頒獎禮成為雙料歌后的鄭欣宜為延續佳績,今年已有計劃突破自己,「我幾大膽向公司提出今年做音樂的概念,公司很惜我,buy我的idea」。她將於4月3日演出《拉闊音樂會》,撞正無綫與港台合辦《香港金曲頒獎典禮2021/2022》,欣宜表示一切交由公司安排。問到會否擔心合辦頒獎禮競爭更激烈?她說:「我沒有這樣想,得獎當然開心,即使沒獎,也不代表我過去一年的付出和努力被否定。我要繼續進步,超越自己。」她又笑言希望可再奪女歌手獎,「因之前攞獎忘記多謝很多人,所以希望再攞獎,可以多謝番佢哋」。

劉俊謙在廣告中赤膊騷肌,他表示幸好最近拍電影《九龍城寨‧圍城》打到飛起,身體肥肉減少。活動結束後,他趕往《九》片拍攝現場繼續開工,他說:「這晚又要通宵拍攝,電影一半時間夜班及很多動作場面,幸好到目前為止都很順利,沒有受傷。《九》片拍到3月,暫沒受政府收緊防疫措施影響,劇組其實很小心,做足預防措施。」

劉俊謙未落實拍張家輝新片

傳劉俊謙演出張家輝自導自演的新片《贖夢》?他稱未落實,「我們有保持聯絡,日前還在街上遇到,閒聊了一會。我自小看張家輝的電影長大,很喜歡對方,希望可以合作」。他又大讚張家輝友善又惜他,「對方不是以長輩身分跟我相處,他視我如朋友,兩個男人可以傾心事,他好想了解我」。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