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嘉怡任嘉賓不知節目名 肥媽孖陸浩明露營 漏夜偷走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肥媽(Maria Cordero)與陸浩明(6號)昨日到元朗拍攝節目《煮.野食》,請來謝嘉怡(Lisa)擔任嘉賓,與6號一齊體驗撈魚。Lisa品嘗肥媽即撈即煮的野生黃鱔,形容口感很似雞肉,在蘇格蘭很少食到。

Lisa很少到郊區地方,但很喜歡,6號笑問Lisa是否享受跟他去撈魚的過程?Lisa說很enjoy。6號初時聽不清楚反問:「不想join?還是很enjoy先?」6號再問Lisa可知節目名?Lisa率直說:「不知道喎。」場面搞笑。

爆6號欠求生技能

肥媽表示節目共15集,會發掘香港多個野外地方,就地取材炮製菜式,如仙人掌、大樹菠蘿等,過程好玩又教到大家求生。她爆6號不懂生火兼㒼塞,「有次我們在島上,我說用柴生火,他硬要用碳,但他帶來的碳是濕的」。6號說今次拍攝過程辛苦肥媽,以往節目在廚房拍攝,今次到野外地方,無煮食爐具,利用碳和柴火去煮,讚肥媽可堪稱「野外求生之母」,又識捉魚又識生火。

6號透露有集與肥媽露營,但對方夜晚走了,留下他一個過夜。肥媽笑說:「客廳和房間只得一塊布相隔,這樣跟6號過夜我真的很擔心。而且睡在地下又拮背脊,有睡袋都沒用,太薄,我背脊又厚肉,當晚又凍,怎麼睡,我寧願第二朝再回去煮早餐。」Lisa搞笑說:「你(6號)應該考慮周詳一點,下次要準備兩塊布。」

記者:陳釗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