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歲劉麗萍禁堂食前擺壽宴 曾染疫麥德羅獻唱自備私家咪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劉麗萍(Apple姐)昨日60歲生辰,於酒樓設宴款待親友,筵開20席。壽星與未婚夫麥德羅以宮廷服造型示人,連同兒子西川健智(Kenji)一齊切生日蛋糕。

Apple姐表示生日會主題是「飛越時空」,她會分別扮成英國貴族與中國古裝等多個不同造型亮相,並說:「我會扮已故黃家駒與Kenji合唱《真的愛你》。他只唱歌當送生日禮物,我都好感動,心意最重要。」她的生日願望是疫情盡快解決。麥德羅準備了鮮花及1卡鑽戒做禮物,Apple姐聞言即自爆幾年前麥德羅曾贈她1卡鑽戒,可惜當時二人吵架,她一氣之下拋掉,最後拾不回。

來賓須已打疫苗

政府宣布今日起收緊防疫措施,包括禁晚市6時後堂食,為期14日。Apple姐慶幸趕及措施生效前舉辦生日會,麥德羅稱未婚妻福星高照。Apple姐直認曾想過取消,可是已收了不少朋友送的電子利市賀禮,於是晚宴繼續,並做足安全措施。她說:「今(昨)晚來飲宴的客人必須全部已打疫苗,每枱之間都用透明膠板分隔,到場人數不多於宴會上限240人。除了進食,希望大家在場時保持社交距離和戴口罩。」

曾染疫已康復的麥德羅,透露打了疫苗,上台唱歌也會盡量小心,自備私家咪和咪套,也提醒大家跳舞時盡量戴口罩。

記者:林蘊兒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