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斯諾夫爆性醜聞 新劇結局被刪走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莎拉謝茜嘉柏加(Sarah Jessica Parker)、仙菲亞尼克遜(Cynthia Nixon)及姬絲汀戴維斯(Kristin Davis)合演經典美劇續集《色慾都市2.0》(And Just Like That),已於影視串流平台HBO Max及HBO Go同步播放,首集講述莎拉扮演Carrie的夫婿「Mr.Big」基斯諾夫(Chris Noth)因心臟病發猝死,節目播出後,基斯隨即被至少3名女性翻舊帳,指他在2002至2015年間,分別對她們作出性騷擾行為,雖然基斯否認,仍遭經理人公司解約,廣告商亦急割席。

據綜藝網站TVLine引述知情人士透露,原定在下月3日播出《色慾都市2.0》第10集結局中,基斯將會再度亮相,故事講述Carrie把亡夫骨灰帶到充滿二人浪漫回憶的巴黎藝術橋撒下,幻想基斯再度出現。隨着性醜聞曝光,劇組決定把他的鏡頭刪去,避免惹起觀眾反感。HBO暫未對傳聞作出回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