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秀賢豪宅升值一倍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有線頻道iHQ綜藝節目《隱秘的新聞室》昨日播出的一集公開《某一天》金秀賢的身家,該節目稱金秀賢現時居住的首爾城東區聖水洞的豪宅升價。他於2013年以40.2億韓圜(約2600萬港元)購入,翌年再以30.2億韓圜(約2000萬港元)買另一單位給家人居住。目前金秀賢入住的單位,巿價已升至95億韓圜(約6200萬港元),升值超過一倍。據報金秀賢居住的豪宅,可飽覽漢江景色,而且裝修豪華,吸引不少名人與富豪入住。

節目還提到金秀賢自從演出《來自星星的你》後,身價暴漲,一年廣告收入500億韓圜(約3.26億港元)。早前就以每集5億韓圜(約330萬港元)接拍韓劇《某一天》。另有報道指金秀賢現時是韓國最高片酬男星,其次是《愛的迫降》玄彬,每集收1.7億韓圜(約110萬港元),《陽光先生》李秉憲則收1.5億韓圜(約98萬港元)一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