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陽者到訪ViuTV MIRROR ERROR檢測全員陰性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10日

【明報專訊】日前有初步陽性者曾到訪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,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,任何曾於去年12月27日下午5時至7時身處該處人士要強制檢測。當日MIRROR及ERROR出席《新城勁爆頒獎禮2021》,曾返回位於九展的ViuTV做準備,並在公司逗留了一段時間,因此需要強檢。16子接受了首次強檢,結果全部屬陰性,前日再接受病毒檢測,MIRROR及ERROR成員先後返公司交低深喉唾液樣本。

昨日ViuTV回應傳媒:「由於有確診人士曾經於12月27日下午5時至7時出現在九展,我們已按政府規定安排於上述時間在ViuTV辦公室的同事及藝人進行檢測,檢測報告均為陰性。我們會繼續執行相關防疫措施及檢測程序。」MIRROR與ERROR眾成員皆如常工作,昨日Edan繼續跟吳君如宣傳電影,並到ViuTV位於柴灣的錄影廠拍節目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強檢 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