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維諾與老婆曬恩愛 Anson Kong睇到扁嘴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12日

【明報專訊】MIRROR副隊長江生(Anson Kong,AK)為樂隊Nowhere Boys隊長陳維諾(Van)的YouTube節目任嘉賓,Van跟太太Wendy教煮美食,拍攝時Van餵老婆飲湯放閃,AK在旁「葡萄」扁嘴,好搞笑。Wendy安慰他,「你第時大個仔都得㗎」。

AK做聆聽者照顧隊友心靈

Van與AK分別是各自團隊的正、副隊長,兩人分享跟兄弟相處之道。Van稱隊友皆是藝術家、音樂人,有人從未接觸其他工作,故自我管理能力麻麻,他要兼顧很多事情,似經理人般,初時覺得好辛苦,但學懂不計較後,感覺輕鬆了。AK稱MIRROR成員各有性格,希望大家工作時開心,隊長Lokman會引領大家提升效率,AK着重照顧心靈,做兄弟的聆聽者。Van大讚AK好勤力、好乖,他跟太太視對方如細佬,過節時會叫他一起食飯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