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母子」對質戲被讚 何廣沛感謝林漪娸帶入戲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12日

【明報專訊】何廣沛、陳曉華和吳業坤主演的無綫劇《異搜店》進入結局篇,日前劇情講述飾演阿信的何廣沛,為尋找亡父死因與劇中母親林漪娸對質的一場戲,由於演出有層次感,獲網民大讚演技有進步,以往他常被批評「雞仔聲」也有明顯改善。何廣沛表示劇中遇到一班很好戲的綠葉,能助他們進步。他也感謝漪娸姐帶他入戲,稱對方無論劇內劇外對他都好像媽媽一樣,很有耐性,大家相處培養出感情,令他沒那麼緊張,更易代入母子的關係。

此外,何廣沛最近獲鄭裕玲(Do姐)邀請,接受電台節目《口水多過浪花》訪問,得到Do姐大讚在《男神廚房》的表現。他透露除拍劇外,其餘時間跟好兄弟郭子豪和方紹聰經營網上頻道,視頻道是一間公司,未來可能會將重心放在那裏,「希望這間公司可以長久,除拍片外,會做Production house接其他工種,可能有朝一日我不再做幕前,專注做幕後。」何廣沛稱幕後有話事權,相對演員比較被動。被Do姐問到將來會否不再做演員,他說:「我享受多功能崗位,演員會照做,但比重會少一點,希望有朝一日能當上電影導演也說不定。」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