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夏蕙扮老虎助陣新年歌MV 甄采浠改名催姻緣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12日

【明報專訊】甄采浠(前名甄詠珊)前晚聯同安俊豪、李妍等一班公司藝人到西貢為賀年歌《我要祝福你》拍攝MV,邀得黃夏蕙以一身老虎造型助陣,增添農曆新年氣氛。

甄采浠表示寫賀年歌一直是她的心願,很多謝今年得到公司支持。對於突然改名,甄采浠直認主要關於姻緣運,她說:「其實一直都好想改名,覺得感情運不是太理想,但本身個名是太嫲請人改,要尊重太嫲。不過今次得到父親同意改名,希望可以催旺姻緣之餘,會令情緒平靜一點,少些負能量,令個人正面和開心一點。」

問到改名後可有效,是否立即有人追求?甄采浠說:「有朋友話介紹,未安排約會,但現在沒有晚市堂食,唯有吃早、午餐,我都期待中,其實我不是好急拍拖,只想有好姻緣,寧缺勿濫。」

安俊豪笑稱甄采浠改名後,增加了其他人的負能量,因有人叫錯名就會被罰50元,罰款已累積超過500元。最近推出新歌《刺蝟》MV的他,透露今年會陸續推出多首新歌,「希望疫情盡快過去,今年可以開到個人首個演唱會」。

記者:林祖傑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