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法院證欺凌 網民鬧爆金東希說謊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校園欺凌醜聞去年席捲韓國演藝界,由《驅魔麵館》趙炳圭、《月升之江》志洙、《梨泰院Class》金東希到樂壇「性感女神」泫雅等,都被指為施虐者,趙炳圭其後採取法律行動闢謠,金東希有樣學樣,卻遭法院判定他確曾有欺凌同學,被網民鬧爆他以謊言掩飾惡行。憑《梨泰院Class》及《人文教育101》火速上位的金東希,去年遭自稱受害者的網民爆料,指他就讀小學5年級時,被金東希拳打腳踢之餘,更以利器恐嚇,金東希透過事務所否認指控,並反告網民誹謗。昨日有韓媒取得法院的判決書,證實網民無罪,金東希作供時承認曾經「用腳踢開同學」,當年的教務主任亦力證受害人所言屬實。

提起校園欺凌,最近韓國網上流傳一名將於今年4月出道的趙姓女團成員,曾以煙頭灼傷同學,甚至透過社交媒體私訊受害人,「我會取去你的內臟,然後弄死你」。網民表示一直保留受辱的片段,假如趙女拒絕道歉,便會趁對方出道之日,向傳媒公開罪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