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畑充希新劇首播收視欠佳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日劇《虹色病歷簿》女星高畑充希主演NTV電視台冬季劇集《胡鬧亂來!~我竟然成為社長~》前晚首播,收視率錄得8.9%,比起較早前開播的富士「月9」劇《勿說是推理》(13.6%)及TBS新劇《戰鬥之歌》(9.2%)成績略差。高畑充希前作如《虹色病歷簿》及《同期的櫻》平均收視均達雙位數,且看新劇能否逐步回升。

《胡鬧亂來!~我竟然成為社長~》首集講述30歲的高畑充希,對事業與愛情均沒遠大目標,原本她是風險管理企業公司社長的秘書,某日她被社長任命為子公司社長,任務是在一個月內,令創業50年的老字號法式餐廳重新開業。毫無營運經驗的她突然升職,惹來餐廳員工不滿,令她陷入事業危機。

高畑充希跟反對她當社長的志尊淳訴苦,「總覺得人生應該與別不同,但是不知道應該怎樣做好,當回過神來,發現自己年紀已不輕,只能接受我的人生就是這樣」,這段長達3分鐘的自白,網民大讚表現出色,並惹起共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