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亞仁演韓版《千萬別抬頭》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地獄公使》劉亞仁落實主演、改編日本同名小說的Netflix新劇《末日愚者》,故事講述小行星快將墜落地球,人類面臨毁滅,處於絕望時產生各種情感的故事,因此被指是韓版《千萬別抬頭》。

去年在Netflix韓劇《地獄公使》飾演邪教教主的劉亞仁,再次跟Netflix合作,新劇《末日愚者》扮演生命工學研究員,因為末日即將來臨,他從美國返回韓國守護女友,一起面對死亡。飾演劉亞仁女友的是《機智醫生生活》安恩珍,扮演家庭教師,事發時在青少年中心做義工,堅持守護陷入危機的孩子。另外《火爆神父》全晟佑及《黑道律師文森佐》金允慧等亦將參與演出。新劇由《以吾之名》金鎮民執導、《密會》鄭成珠編劇,預計今年上半年開拍。

另外,早前製作Netflix綜藝節目《吃貨與阿毛的逍遙遊》的金泰浩,昨日有韓媒爆料指他為性感天后李孝利度身訂做全新綜藝節目。據悉二人曾在《無限挑戰》及《玩什麼好呢?》合作,李孝利亦曾客串《吃》,因此估計新節目很大機會在Netflix播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