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道歌MV一日破65萬點擊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女團COLLAR的出道歌曲《Call My Name!》MV前晚8時於官方YouTube頻道上架,至昨晚24小時已有逾65萬點擊次數,相當犀利。MV運用不少特效,COLLAR以兩個造型又唱又跳,其中一款貼身Look,不少成員大曬小蠻腰,十分吸睛。8名成員各有機會企中間位置,亦各自有大頭鏡頭。

MV出現《百萬富翁》佈景

COLLAR新歌MV曝光後,不少「前夫」於「前夫反擊戰」專頁留言,大讚COLLAR在MV的演出又型又勁,又有指MV水準幾高,成員的隊形、跳舞水準也較比賽時提升;但有留言表示嫌MV不吸引。

有網民發現MV其中一個舞台景,跟亞視《百萬富翁》佈景極之相似,都是圓形透明地板,半圓圍欄,還有藍色燈光,估計是在亞視錄影廠取景。有網民說佈景熟口熟面,說好環保,笑言100萬題目,揀MIRROR、ERROR、COLLAR定DOLLAR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