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財爺曾俊華客串《IT狗》 讚Lokman演技好犀利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前財政司長曾俊華前晚在ViuTV劇集《IT狗》驚喜登場。劇情講述楊樂文(Lokman)見到曾俊華時,上前稱呼他為「華仔」,說對方15年前曾頒獎給他,當時還向他送心心手勢;Lokman告訴朋友心心手勢是華仔發明,但沒有人相信,故他要求跟華仔在鏡頭前做心心手勢,並拍攝下來。這幕「華仔」現身獲網民讚有驚喜。

曾俊華在社交網上載他演出這幕的畫面截圖,及拍攝當日與Lokman、彭秀慧等合照。他說︰「好開心可以參與今次嘅電視劇演出,多謝促成今次合作。」他讚Lokman演技好犀利,叫大家留意。他又說︰「《IT狗》是ViuTV原創喜劇,內容講述IT人為求出路決定自己創業,希望觀眾睇得開心之餘,亦會更加留意社會上的創科發展,畢竟好的創意同科技,可以為社會進步帶來關鍵的影響。望香港可以繼續孕育更多好的創意同科技,支持創科意念堅持,前行。」

鏡粉續鬧爆ViuTV宣傳不力

《IT狗》播放了5集,MIRROR社交平台在此劇播映以來首次出Post宣傳,上載Frankie(陳瑞輝)、Stanley(邱士縉)與Lokman的劇照,寫道:「一口氣追咗5日,IT狗就係適當嘅時候就會發揮作用!」又將Frankie劇中飾演Never的金句「是但啦,反正我都無say……」重複3次。近日鏡粉斥ViuTV對MIRROR的宣傳不力,有說「終於」有宣傳。亦有留言「乞」到一個Post。有認為小編「是但啦,反正我都無say……」是針對鏡粉的鞭策,故怒火更盛,繼續狂鬧。

娛樂組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