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祝Edan25歲生日 爵屎花6位數辦應援展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男團MIRROR成員呂爵安(Edan)於1月21日25歲生日,昨日是他的農曆生辰,一班爵屎(粉絲暱稱)由昨日起至本月30日,在某商場的空中花園設置展覽區,展出Edan的相片、海報、劇照及戲服等,免費讓大家打卡影相,又在場外大派應援物。有粉絲帶同寵物貓來跟Edan「合照」,現場人流不少;疫情下全部入場人士均戴上口罩。據知Edan也在社交平台畀Like讚好。

參與籌備的「爵屎」透露,早在去年10月已開始準籌備今次生日慶祝活動,約花6位數字,事前已通知Edan,壽星也有給意見,「Edan提議在他的海報旁印上一些節錄歌詞,覺得幾有意思。多謝Edan的公司肯借出他拍劇的球衣戲服展覽」。她沒統計首日入場人數,只呼籲粉絲盡量遵守防疫規例,慶幸大家也聽話。

期待《闔家辣》上映

也有一批「爵屎」花約5位數字印製應援物,包括有揮春、閃卡及貼紙,部分免費派發。她們說:「受疫情影響,Edan主演的賀歲片《闔家辣》雖未知何時能上映,但我們都印定不同款揮春以示支持。又希望大家集氣,在大年初三後有好消息,戲院重開可安排電影上畫,我們好期待!」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