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新歌賀32歲生日 193願望攞獎 肥仔想飛黃騰達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ERROR成員肥仔(梁業)、193(郭嘉駿)前日32歲生日,兩人同日各自推出單曲《Dear MAMA》及《再次Puppy Love》。談到生日願望,肥仔希望ERROR四子身體健康、工作順利,最緊要飛黃騰達,所有作品都可被人睇到。193希望所有愛戴他們的人都身體健康,還有他們今年可以有點成績做到給大家看,除電視外,希望音樂上都做到成績,大家見到他們在台上攞獎,無論成員歌曲或組合都可以有機會做到。

肥仔靠鮑姐喊足半小時

肥仔表示觸發他創作《Dear MAMA》因曾發夢遇到親人離世,透過歌曲代表他對親人不敢講的說話。他邀請影后鮑起靜(鮑姐)在MV飾演媽媽,他坦言面對前輩有點怯,鮑姐很親切跟他傾談,給他好祥和感覺。他多得鮑姐帶他入戲,因他拍完一次喊戲後,導演說要再來多次,在他擔心未必喊得出時,鮑姐突然行過來摸他的頭,令他輕易代入角色,前後喊了半小時。他將這首歌送給媽媽,希望給媽媽驚喜。

193的《再次Puppy Love》MV女主角是林明禎,一同飾演學生。193曾想自肥,在劇情加入一些身體接觸情節,但未能如願。MV中有193胞妹郭嘉盈及《造星IV》參賽者Yoyo(葛綽瑤)等客串。

娛樂組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