擬接受名嘴奧花雲費訪問 Britney罵胞妹「人渣」 否認持刀困房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美國樂壇天后Britney Spears接受父親Jamie監管13年,去年11月中正式獲法院批准解禁,跟家人關係卻進一步惡化。比她年幼10歲的胞妹Jamie Lynn周三(12日)接受美國廣播公司訪問,節目播出後姊妹倆在社交平台爆發罵戰,Britney前日再次發文斥胞妹散播瘋狂謊言,否認曾持刀跟Jamie反鎖在房間,更責罵對方是「人渣」。另外,英國《太陽報》報道,Britney已聯絡名嘴奧花雲費(Oprah Winfrey),準備在幕前剖白一切。

Jamie Lynn本月18日會推出回憶錄《Things I Should Have Said.》,12日(周三)接受了美國廣播公司(ABC)節目《早安美國》訪問,遭主持追問跟家姐Britney Spears的關係;對於後者被父親Jamie監管長達13年,Jamie Lynn自言當時年僅17歲,正要分娩,不知道發生了什麽,但自稱一直支持Britney,並曾幫助過對方。Britney隨即在社交網發文反擊,自言發燒至104度,再看到胞妹Jamie Lynn的電視訪問,質疑對方出書是為了錢而出賣她(Britney)的故事。

Jamie Lynn稱收死亡恐嚇

Jamie Lynn在訪問中又提到,Britney Spears有失控及偏執行為,曾經很可怕,拿着刀跟她一起反鎖在房間,「當時我還是孩子,很害怕;這是我的親身經歷,但恐懼說出來,因為怕令任何人不快;同時對她感到不安全,我也不開心」。對於Britney在社交網撰文反擊,Jamie Lynn周五亦在Instagram(IG)留言表示永遠支持Britney,但說對方在社交媒體所言跟私下給她的信息不符,並稱Britney的公開言論為家人帶來死亡恐嚇。Britney隨後在社交平台發文反擊Jamie Lynn,「你的低劣已到達一個全新水平,我從沒拿刀在你身邊,或曾想這麼做」;又呼籲Jamie Lynn停止所有瘋狂的謊言,又斥責她是「人渣」,「到現在我才知道只有『人渣』才會對人揑造這種事」。Jamie Lynn之後在IG動態故事不點名回應「某些人害怕別人說出真相才會貶損他人」。

另一方面,指摘胞妹在電視訪問中散播謊言的Britney Spears,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道,已聯絡名嘴奧花雲費,準備在鏡頭前真情剖白一切。知情人士向《太陽報》表示,Britney對於聲稱愛她的人不斷向傳媒講述本應由她親自闡述的故事,憤怒之餘亦深受傷害,所以想親自剖白;據悉訪問會今年內實行,消息指可能比粉絲想像的還要早發生。事實上,奧花雲費20年前亦曾訪問過Britney,前者去年訪問哈里王子夫婦,廣受全球談論,其後與久休復出的樂壇天后Adele對談,亦帶來迴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