勝出《膠戰S2》講大話遊戲 魏浚笙自認演技派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ViuTV《膠戰S2》前晚播映第15集「喪屍2.0─屍殺酒家」,顧定軒(Zeno)和張進翹(Manson)擔任嘉賓。

「6膠」呂爵安(Edan)、魏浚笙(Jeffrey)、岑珈其、劉沛蘅、黃正宜(阿正)及徐浩昌(肥腸)跟Zeno與Manson玩名為「你講大話」啤牌遊戲,眾人演技大考驗。過往Edan曾憑演技騙了所有人,傷透阿正的心,今次他們玩「大話啤」,阿正因上次留下陰影而掙扎,結果她「復仇」成功淘汰Edan。

Edan參與《膠戰S2》沒有偶包,玩得投入時還爆粗。遊戲最後由肥腸和Jeffrey對戰,結果Jeffrey交足戲呃到肥腸勝出,Jeffrey還自詡是演技派。Zeno和Manson玩另一遊戲,兩人要向對方講「我愛你」,遊戲規則是一名玩家先說「我愛你」,另一方可回應「我愛你」或「再講一次」,未能忍笑者即輸。他們互講「我愛你」,最後Zeno忍笑失敗。此外,《膠戰S2》主題曲《膠on!》在YouTube上架一星期,截至昨晚8時半,點擊率已破85萬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