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香港演唱會五度延期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周杰倫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》原定在港舉行6場,之前四度延期,改為下月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開騷;近日香港爆第五波疫情,主辦方寶輝娛樂昨日在社交網宣布周杰倫香港演唱會第五度延期。

周杰倫香港站演唱會原定2019年12月在香港迪士尼樂園舉行6場,當時受反修例社會運動影響延期。之後計劃2020年11月開騷,受疫情影響延至去年4月,並移師中環海濱活動空間。然而去年疫情反覆,先後再延至8月及今年3月11日至13日、18日至20日。

近日港府收緊防疫措施,寶輝娛樂昨午在社交網宣布周杰倫演唱會香港站再延期。文中表示團隊苦苦堅守3年,幾乎想放棄,但歌迷無限量支持,很多選擇堅守不退票,讓團隊重獲動力苦守下去,期盼世界會轉好,有開心相見的一天。目前政府收緊社交距離,飛機航班每天不穩定,太多不可預測變數,令演唱會工程無法進行,經商討後宣布3月演出延期。不過周杰倫對香港站演唱會承諾不會放棄,待疫情緩和,一定馬上重啟籌備工作,盡快跟大家見面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