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婆親製箭豬蛋糕賀壽 陳展鵬擬擺過年等發霉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展鵬、唐詩詠、陳山聰及姚子羚昨日在電視城宣傳新劇《鐵拳英雄》,玩爆氣球遊戲,其間陳展鵬與陳山聰要雙腿挾氣球,分別被唐詩詠、姚子羚以高跟鞋踩爆及坐爆,其他演員笑說:「他們還要生㗎!」席間宣布《鐵》劇首播7天跨平台總收視24.8點,2021年1月以來,二線劇集首播位列第2。

陳展鵬剛度過45歲生日,他稱今年過得甜蜜又開心,女兒唱歌賀壽,又收到太太單文柔親手做的箭豬蛋糕,「蛋糕好有意思,寓意萬箭穿心,叫我遇到什麼都不用怕,有她保護我,搞到我不敢切,打算擺到發『霉』,發住過年」。他稱太太知他孭住頭家,養妻活兒辛苦,花了10小時整蛋糕。如何報答太太?他笑說晚晚都「報答」:「生多幾個就是最好的報答,掛住做『功課』就不會想其他了。」

唐詩詠等林盛斌開婚介公司

唐詩詠正放假,被問可有男士約會?她笑說本來打算夜晚可以出去吃飯,但現在不行,唯有留家自我陶醉,遲些跟黃翠如去學插花。她稱黃翠如不敢介紹男仔給她認識,因之前失敗過,說陪她算了。叫「金牌媒人」林盛斌介紹?她說等對方開婚介公司,不過感情隨緣。

陳山聰開心劇集有不錯成績,可能觀眾太耐無看這類民初打鬥戲,他稱辛苦也值得。姚子羚與陳山聰再合演獲網民喜愛,更被叫「在一起」;她重申陳山聰已結婚,大家是好朋友。日前網民選出「2021年TVB人氣花旦/歌手50強」,41歲姚子羚榜上有名,她自嘲是「年紀最大花旦」,保養得宜要感謝媽媽,她沒理會年紀,認為最重要是心態。姚子羚提議下次舉辦「年紀最大小生」,陳山聰說:「我們現在全部都年紀大,很多已為人父,但有些角色需要人生歷練才演得有說服力,如果演《青春本我》學生就當然不行。」

記者:陳釗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