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敏之生日開工:好兆頭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敏之、馮盈盈及邵初前晚錄影無綫節目《識貨2》。43歲正日生日的陳敏之獲贈蛋糕慶祝,她表示生日開工是好兆頭,寄望日日有工開。家人連日為她慶祝,先後到媽媽及奶奶屋企食飯,林盛斌請她食海鮮盆菜打邊爐,兒子亦畫了彩虹畫作禮物。老公有何表示?她說:「老公最近鑽研香薰,送個好靚的香薰擺設給我,還叫我一起報讀相關課程。我都有興趣,遲些和老公合作做香薰生意。」

馮盈盈學中醫食療法

馮盈盈表示除設計水晶手鏈及進軍NFT(非同質化代幣)市場,最近趁無劇拍,還學習中醫食療法,增值自己。陳敏之追問她無劇拍有沒有拍拖?馮盈盈笑稱要等多陣。可會叫林盛斌介紹「筍盤」?她說:「我有叫他介紹個好筍的盆菜。」

邵初曾於節目犯規自責爆喊,她稱這是參選港姐後第一個騷,雖然是新人,也希望做好一點,驚做錯連累前輩要重拍,幸大家很體諒。她自覺表現有進步空間,但已盡力,給自己80分,今次汲取經驗,下次再做好些。邵初表示做綜藝節目好開心,如有機會也想嘗試拍劇。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