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 IG小編惹怒鏡粉 花姐認錯代道歉 姜濤求粉絲給空間 勿「私追」新居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男團MIRROR成員姜濤日前被爆搬往筲箕灣新居,表明希望粉絲給予多點空間,不過他的要求似乎未有效,經理人花姐(黃慧君)與他先後在社交網再次要求粉絲停止「私追」。另外,有「鏡粉」公開跟MIRROR官方Instagram(IG)小編的私下對話截圖,炮轟對方態度欠佳,花姐發文代小編向「鏡粉」道歉,承諾會做好MIRROR的歌及IG。

娛樂組

姜濤前日出席ViuTV劇集《季前賽》記者會時,承認租住新居,說銅鑼灣每逢節日很多人不方便,有時會到新居住,希望粉絲給予多點空間。不過粉絲「私追」行為似未有改善,前晚花姐在IG限時動態呼籲:「感謝大家喜愛舞台上的MIRROR,在舞台下,他跟我們一樣,需要有私人空間和好好休息的時間,才能創作更多好的作品給大家,在互相尊重下,懇請大家不再『私追』。」姜濤亦發文說:「請真的給我一點空間。」看來情况頗嚴重,他們才一同發聲。

「鏡粉」不滿小編hea發文

近日ViuTV力捧女團COLLAR,很多「鏡粉」狠批ViuTV對MIRROR宣傳不力,經營MIRROR官方IG欠佳。「鏡粉」表達訴求後,IG小編正視問題,發文表現較積極。不過昨日再爆「公關災難」,姜濤、陳卓賢、呂爵安等前日出席《季前賽》記者會,其間MIRROR的IG小編曾在限時動態發文,先後叫粉絲「睇FB LIVE啦」及「#季前賽訪問,大家自己留意報導」。

之後有名為viu_pls_do_ur_job的IG帳號,公開鏡粉跟MIRROR的IG小編對話截圖,發表對「#季前賽訪問,大家自己留意報導」限時動態意見,寫道:「好掛住舊年嗰位summer intern」,甚至爆粗問「有需要咁X嗎?」疑不滿該小編。小編回覆對方:「Ummm……我唔知你講果(嗰)個字點解」、「我都唔知你掛住果(嗰)個係邊個」。

小編連環反擊掀罵戰

鏡粉跟小編對話截圖中,雙方你一言我一語,該「鏡粉」表示MIRROR每名成員都很努力,不希望小編「做臭」MIRROR個名,惹來小編說:「記者會的作用是對外界發布資訊,如果你只想在這個page睇到有資訊,那我可以和公司反映一下,MIRROR不用出席活動,只要在IG上發布,那應該合你心意」、「你又想知道活動資訊,又想見MIRROR,報導後又想我們把原原本本的報導再報導一次?這就是最合你心意?」對話公開後,不少「鏡粉」斥該小編態度惡劣。

花姐前晚在IG發文代為道歉,「小編其實係好想做得更好,以後會注意多啲表達方式。雖然係咁,佢嘅回覆都係唔恰當,小編嘅錯,都係我嘅責任,我代佢同大家道歉。我哋會再做好啲歌同IG,令大家更了解MIRROR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