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君如親授喊功 呂爵安淚腺大爆發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MIRROR成員呂爵安(Edan)首次拍戲,與吳君如、鄭中基、梁詠琪合作賀歲片《闔家辣》,獲前輩教導,令他放下偶像包袱,盡情演出。故事圍繞Edan引領家人製作辣椒醬,當中有場生意失敗戲,他愧對父母情緒失落爆喊。Edan知道有喊戲已相當有壓力,向吳君如透露好擔心。

拍攝當日身兼監製的吳君如沒有戲分,仍到場與Edan培養情緒,教他如何打開淚腺,最後二人在鏡頭後齊齊爆喊。Edan拍攝前仍忐忑不安,吳君如親自示範如何進入哭泣情緒狀態,鄭中基陪圍讀試戲;梁詠琪為Edan按摩肩膀,希望他放鬆心情演繹。

最後Edan順利完成喊戲,放下心頭大石,「這場戲給我的壓力頗大,對自己的淚腺存在疑惑,因我比較少喊及不開心,擔心能否做到,經過今次學懂很多,以及放開了」。Edan感激吳君如細心教導,叫他早上空肚渴些少酒放鬆,還有鄭中基及梁詠琪,感覺像家人般支持及鼓勵。

娛樂組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