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斯卡艾薩變身暗黑「月光騎士」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影視串流平台Disney+去年11月舉行網上宣傳活動,宣布旗下作品的最新消息,包括首次公開Marvel電影宇宙(簡稱MCU)第4階段重頭劇《月光騎士》(Moon Knight)的先導預告,直至昨日再發放首條預告片,正式揭開超級英雄「月光騎士」的真面目。

《月光騎士》由《星球大戰:原力覺醒》奧斯卡艾薩(Oscar Isaac)飾演患有睡眠障礙和多重人格的禮品店職員Steven Grant,他深受失眠和夢遊等問題困擾,導致精神委靡,甚至分不清現實與幻想。至於他的另一重人格是美國海軍陸戰隊士兵Marc Spector,退役後轉當僱傭兵,直至在埃及沙漠中陣亡,幸獲埃及月亮之神賜予力量,令他復活變成月光騎士,以暴易暴對付惡勢力。預告片段亦可見到《情留半天》伊頓漢基(Ethan Hawke)扮演邪教首領,他跟奧斯卡艾薩關係明顯對立。《月光騎士》定於3月30日在Disney+上架,首季共分6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