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正恨桃花運被批等多兩年 Dee姐稱193符合擇偶要求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商台DJ黃正宜(阿正)憑ViuTV遊戲節目《膠戰S2》搞笑形象受歡迎,昨日聯同陳海寧(Dee姐)為品牌新年限定店宣傳,一齊掙外快。Dee姐稱很重視節日,農曆新年喜歡留家過節,還會親手整蘿蔔糕,自詡廚藝不錯。阿正亦打算趁農曆年假期多陪家人,並計劃接種第一劑疫苗。

單身的阿正表示恨虎年行桃花運,卻遭人潑冷水,「不太緊張求財運,反而好想求姻緣,不過有師傅勸我今年還是專心工作較好,批我姻緣最快在31歲才到,唯有等多兩年」。為迎接新戀情,阿正打算買桃花催旺,自嘲外表和身形或要花錢「大執裝身」,更搞笑自封為「裝身Baby」。她笑言若報名考女團,可能連入圍99名也未必有資格,只可以當評判。

Dee姐與男團ERROR成員193(郭嘉駿)盛傳拍拖又分手,她都未曾承認,只透露目前有「觀察中」對象,並公開擇偶條件,「感情未有着落,男友不需要生得好高大,對外表也沒有要求,最緊要大家夾、啱傾和為人善良。(193符合要求?)OK,不過我同阿Dee(何啟華)啱傾啲,虎年我想求多些財運先」。

記者:林蘊兒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