宣布太太昆凌懷第三胎 43歲周杰倫讚最美好生日禮物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台灣樂壇天王周杰倫與昆凌2014年結婚,育有6歲女兒Hathaway及4歲兒子Romeo,家庭生活溫馨。周杰倫前日43歲生日,昆凌在社交網分享一張穿著厚褸,側身挨着周杰倫的照片,腹部看似隆起,隨即惹來外界揣測她懷第三胎,更有網民稱聽到其姊向人透露妹妹懷孕。消息傳出後,周杰倫親自證實快將再為人父喜訊,曬出一張昆凌孕肚的照片,被指估計已懷孕逾6個月。周杰倫自爆本想待BB出世才公布,但看來已守不住,選擇跟大眾開心share。

周杰倫於結婚時曾揚言想生5個小朋友,太太昆凌2015年誕下女兒Hathaway。之後夫妻想再追B,但昆凌曾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,導致荷爾蒙失調,影響生育計劃。經治療與調理後,昆凌2017年誕下兒子Romeo,為周杰倫湊成「好」字。一家四口生活幸福,夫妻不時在社交網分享溫馨照。在兒子出世後,周杰倫曾表示體恤太太生產辛苦,暫無計劃再生第三胎。

昆凌外套遮上身

28歲昆凌今年1月1日在社交網曬出全家福,照片中她穿著露肩裙身形纖瘦,沒有孕味。不過昨日凌晨她曬出穿厚褸側身挨着周杰倫的照片,留言祝賀老公43歲生日:「Happy birthday,我的依靠。」

網民除祝他們要一直幸福下去,還發現她雖然下半身依然纖瘦,但上半身有點臃腫,疑似懷孕,留言問她是否懷第三胎?初時台灣傳媒向周杰倫所屬的杰威爾及昆凌經理人求證,未有正面回覆。

網民競猜BB性別

周杰倫之後在社交網親自報喜,分享昆凌挺巨肚照片,留言:「原本想說出生了再來公布,看來是防守不住,這最美好的禮物,有押『孕』喔。」

昆凌亦分享一家四口背面照,夫妻拖着一對子女做出心形甫士,又貼出印有「TEAM GIRL」及「TEAM BOY」的粉紅及藍色眼鏡,讓大家估今胎是女仔還是男仔。她留言:「N°5 coming soon!」網民紛紛恭喜她,有人猜BB是男仔,亦有猜是女仔,還有說是龍鳳胎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