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被吳君如催婚 呂爵安笑稱50歲請飲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吳君如與呂爵安(Edan)合演賀歲片《闔家辣》原定昨日舉行首映禮,並於大年初一(2月1日)上映,但因政府收緊防疫措施,戲院最快要大年初四(2月4日)才有機會重開。雖然首映禮取消,但吳君如與Edan昨午再次在社交網開直播跟觀眾見面,一同走訪九龍塘、佐敦及尖沙嘴等地,為各處的海報簽名,贈送給有緣的街坊及粉絲。

Edan本周五25歲生日,吳君如送上蛋糕祝賀,首次在車廂慶生的Edan感覺特別,並說:「生日願望希望《闔家辣》可以年初四同大家見面,一同集氣,還有票房大賣,可以開《闔家辣2》。」

網民提議帶阿牧拜年

Edan透露新年會到吳君如家拜年,吳君如笑稱叫Edan帶女朋友一齊來,Edan說:「如果有的話,現在沒有,專心工作。」並稱公司沒有叫拍拖要低調處理,也沒有鼓勵拍拖,只是現在工作忙,沒有時間想拍拖的事。

直播時很多網民叫Edan帶「男朋友」盧瀚霆(《大叔的愛》阿牧)去拜年?吳君如搞笑說:「一齊嚟HeHe(嘻嘻)哈哈。」吳君如同Edan講25歲是另一個階段,不能再扮小朋友,問幾時請飲?Edan笑着回應:「下一個25歲就請飲吧。」他們為海報簽名,並為宣傳口號換上「戲院開番,辣都變甜」。

娛樂組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