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濤夜跑上山大叫 鏡粉促ViuTV改善藝人安全問題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男團MIRROR成員姜濤日前被爆搬往筲箕灣新居,表示租住新屋主要擺放物品,在節日人多日子到該處住幾天,希望粉絲給予多點空間。不過粉絲的「私追」行為似未有改善,姜濤與經理人黃慧君(花姐)先後在社交網發文要求停止「私追」。姜濤前晚在深夜跑步享受片刻寧靜空間,在社交網上載照片,表示「跑到山裡大叫一聲」。

有關「私追」問題近日引來網民關注。一個名為viu_pls_do_ur_job的Instagram(IG)帳號,繼日前公開跟MIRROR官方IG小編私下對話截圖,炮轟對方態度欠佳;之後再上載與小編談到粉絲的「私追」問題,希望ViuTV與藝人團隊正視。

粉絲向小編表示希望ViuTV改善藝人安全問題,建議對待侵犯私生活的人,可嚴厲譴責或保留法律追究權利。不過小編回答時態度依舊欠佳,以「你覺得我們封了九展可以吧」、「為什麼你們的訴求不是跟私追說」等。有鏡粉留言希望ViuTV可以正視「私追」問題,好好保護MIRROR各成員,不要等到嚴重問題出現才去處理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