讚鄭中基拍喜劇出色 吳君如睇中梁詠琪自然美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吳君如、梁詠琪(Gigi)、鄭中基(Ronald)接受香港開電視節目訪問,暢談拍賀歲片點滴,君如透露今次合作開心、愉快、熱辣辣,並說:「五六年沒拍賀歲片,所以很期待。」Gigi稱拍賀歲片有種使命感,想帶歡樂給香港人。

兼任監製的君如稱該片追貼香港民情,描寫疫下面對居家工作,一家人困獸鬥實况。至於找Ronald和Gigi演出,她說:「Ronald是很出色的喜劇演員,跟他合作多次,好有默契,Ronald和Gigi拍過好多喜劇,角色很適合他們,而且Gigi有自然美。」君如透露曾經糾結,應否邀Gigi演母親,且有個20多歲的兒子,最後親自約見,以誠意打動對方。Gigi表示考慮了幾小時便接戲,「君如都是演員,考慮到角色對我是個關口,多謝她尊重演員想法,畢竟賀歲片是要開心,我的關口是小事」。

君如讚Gigi睇劇本好快,並笑說:「我這些大明星要看一個月。」Ronald取笑君如:「你看得慢,近視。」君如自嘲有老人癡呆。Ronald大爆與Gigi演的鬥氣夫妻,是借導演的父母作藍本,Gigi笑言:「我對他說話好刻薄,較少演這類,很有挑戰。」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