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聯絡Ash與Santis 張天賦:公司吩咐保持距離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張天賦(MC)先後被爆跟《全民造星IV》已婚參賽者鍾卓穎(Ash)及MV女主角陳濬樺(Santis)逛同一超市,有傳Santis與網紅「熊仔頭」秘婚,同樣是人妻。MC昨日出席活動時表示,心情一直很好,沒受報道影響,最近跳舞、健身、學琴及學唱歌。會否擔心緋聞影響形象?他說:「新聞不是太負面。(傳介入別人婚姻?)一張超市相而已,毋須去到那麼大指控。」是否以後不敢再約人妻逛超市?他說一樣會行超市,認為是正常社交,亦不會因此不約異性出街,「我驚她們會驚,但她們反而說沒有問題」。

MC稱與Ash和Santis已沒聯絡,因公司吩咐最好與她們保持距離,但未到朋友都無得做。他透露目前忙寫歌,希望快些推出新歌。會否暫時不找女仔拍MV?他表示等公司安排,笑言與洪嘉豪拍都可能傳緋聞。

記者:柯美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