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輪投票入圍 王丹妮有機會角逐金像影后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王丹妮與丈夫羅孝勇昨日再以夫妻檔出席活動,王丹妮表示這活動與寵物有關,她又養有14歲愛犬,覺得有意思,便與老公一齊出席。有指活動原本邀請李佳芯,有關方面不滿無綫提出不合理要求,出席嘉賓名單臨時改由她與羅孝勇、蔡潔代替?王丹妮表示不知情,「是嗎?不清楚,這項活動一個月前已接洽好,不是臨時找我們出席」。

王丹妮憑《梅艷芳》在「第40屆金像獎頒獎禮」第一輪投票入圍,有機會角逐影后,「拍該片已令我獲益良多,多謝觀眾對我的支持,亦打開我演藝之門,不一定要攞獎,隨緣吧!至於新人獎,亦沒想太多,我暫時冇諗獎項,因為我信緣分和上天安排」。羅孝勇認為無論結果如何,為太太感驕傲,她非常努力。王丹妮透露很多人接觸邀她演出,稍後完成宣傳才決定未來的工作。

記者:柯美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