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獎無份演商台音樂會 曾比特:聽從公司安排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27日
未列入商台生力軍音樂會表演名單 曾比特稱聽從公司安排

【明報專訊】曾比特(Mike)、黃妍昨日錄影《勁歌金曲》;Mike表示帶了幾首作品上節目,希望大家喜歡他的歌;他又為4月無綫和港台合辦的頒獎禮競逐獎項拉票,並借新歌《新年快樂》陪大眾共渡逆境,「首歌講得到祝福未必開心,疫情下好多人過得不如意。去年農曆新年因疫情我無法跟家人相聚,今年約家人食團年飯好期待。」他笑言會盡情食年糕和蘿蔔糕,待新年後才減磅。

有傳環球唱片與商台關係決裂,Mike雖然奪得叱咤生力軍銅獎,但未列入3月中「叱咤樂壇Brand New Live生力軍音樂會」表演名單上,Mike說:「會聽從公司意思,現階段未有安排。」對於粉絲替他不值,Mike自言也很掛念粉絲,奈何因疫情未能舉行聚會,但有空會開直播,跟他們唱歌傾偈,更發現粉絲很喜歡聽他唱台語歌。

黃妍自認工作狂,農曆新年有幾天假期,打算留家創作、練歌,假期後要拍新歌MV,但會照食賀年糕點,不會忍口。她近日跟媽媽偷師,炮製蘿蔔糕給同事食。她讚媽媽廚藝好,年年要求對方煮年糕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