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致恒太太曬日落照宣布離婚 雯雯:分開不代表完結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37歲張致恒(Steven)與太太雯雯結婚逾兩年,育有兩子。張致恒近年負面新聞不斷,又被指欠債,雯雯都力撐他一起共渡難關,張致恒亦承諾會擔起頭家。不過去年11月雯雯曾在社交網發文提到一段關係結束,是為了更好的將來,惹來婚變揣測,當時Steven透過經理人否認。事隔兩個月,雯雯昨午突然在社交網上載日落照片,宣布:「今(昨)天我們正式離婚了,我也真心祝福你能夠幸福。」Steven暫時未有就離婚一事回應。

娛樂組

雯雯昨午在Instagram(IG)限時動態發文宣布與Steven結束兩年多的婚姻關係,她上載一張日落照片,寫道:「分開不代表完結,只是讓大家過更好的。今天我們正式離婚了,我也真心祝福你能夠幸福。」雯雯宣布離婚消息令很多網民感驚訝。看雯雯的IG,本月25日她還上載Steven推着兩名兒子坐BB車,以及Steven與兒子在球場玩的視頻。有網民猜是由雯雯拍片,即是一家四口同行,沒想到她會突然宣布離婚。

Steven經理人:無可奉告

對於雯雯單方面爆出離婚消息,Steven至截稿前未有回應。他的經理人回覆《明報》,稱:「唔好意思,我未知情况,暫時無可奉告。」Steven上月聖誕節在IG透露因工作連續兩年不在港,不能跟兒子共度。當時他分享雯雯與兩名兒子照片,留言感謝雯雯,說:「辛苦老婆喺屋企為我睇住頭家,老公我會好努力工作,希望下年聖誕節可以一家人一齊過,我愛你啊老婆。」仍予人恩愛感覺。

Steven日前亦上載與兒子到郊外玩的視頻,似有點感觸寫道:「跑着跑着就長大了,陪你長大陪你看世界,記錄美好童年,孩子的快樂很簡單。」

兩年半前奉子成婚

Steven與雯雯的婚姻經歷不少風波,2019年7月底,Steven宣布與雯雯的婚訊,並透露雯雯同年4月為他誕兒子天寶,他已為人父。當時Steven隨即被爆一腳踏五船醜聞,被指與多名女性的關係糾纏不清,形象破產。不過雯雯對他不離不棄,選擇跟他「一齊行落去」。兩人同年9月在一號風球下到旺角律師樓簽紙結婚,正式成為夫婦,Steven承諾婚後會一心一意愛太太。雯雯在2020年6月再為Steven誕下細仔天牧,之後Steven與雯雯不時在社交網曬一家四口溫馨照。

去年初被揭欠債纍纍

Steven為妻兒要搵錢養家,但負面新聞仍不絕,去年初被揭欠債纍纍,有指他跟妻兒搬屋避債,手機號碼停用,還被人貼街招追數。雯雯面對經濟困境,曾在社交網自爆家中只有200元現金,但為兩子要堅強面對一切。Steven其後撰文稱無走數、無走佬,一直默默工作還錢給朋友,求外界勿騷擾雯雯及其家人。他有返內地登台及工作掙錢,去年他們結婚兩周年時,他向雯雯發表愛的宣言,說會擔起頭家,握緊拳頭捱下去,努力邁向結婚3周年。到10月Steven自爆大仔天寶報讀幼稚園時遭歧視,雯雯都有發文撐老公。到11月中,雯雯曾在社交網發表感言,「每一段關係嘅結束,都係為咗有更好嘅將來。每一個選擇,都係考慮得好清楚之後嘅路點樣係最好。沒有仇恨沒有怨恨,對日後會更好」。有不少網民猜測她與Steven的婚姻狀况是否亮紅燈?當時Steven透過經理人否認,說婚姻沒有問題,可能是太太湊兩個小朋友壓力大之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