偕女友莊思明行山減壓 楊明發福變「肥仔明」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楊明前年8月發生交通意外,被控「拒絕提供血液樣本以作化驗」、「不小心駕駛」及「車窗玻璃透光度不足」3項罪名,經審判後第2及第3項控罪罪成,去年11月被判監18日、停牌兩年、自費接受駕駛改進課程及罰款3000元。代表律師即時為楊明提出上訴及保釋獲批,及以3萬元保釋,其間不准離開香港,定期到警署報到。

楊明之後未有公開露面,其女友莊思明曾表示男友表現積極,心情不好都會吃東西,肥了20磅,並會做運動減壓。近日莊思明在社交網分享跟家姐莊思敏及楊明行山照,見楊明穿著綠色T恤摺起衫袖,身形明顯發福不少,他與莊思明自拍時笑容滿臉,心情不錯。

莊思明表示他們第一次行元荃古道,行了5個多小時,行到入元朗大棠時,覺得雙腳已經像不屬於自己,但出完一身汗好爽,多做運動身體好。有網民留言說楊明氣色不錯,又有稱他肥了不少,笑他做「肥仔明」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