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未婚夫健身室洗邋遢 李綺雯望掃走疫情 虎年百業興旺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李綺雯去年與健身教練未婚夫梁愷傑開辦健身室,以推廣做運動強健身心為理念,可惜難以對抗疫情,健身室於農曆新年仍未能啟市,甚至連婚期也因疫情而無限期押後。虎年將至,今日是年廿八洗邋遢,兩口子特地到健身室大掃除,望掃走疫情,百業興旺,收入重回正軌,祝願個個都大大隻隻,健健康康。

李綺雯(𡃁妹)稱疫情不止影響收入,更影響心情。問是否想做虎年新娘?她說:「本身我都是老虎乸,做不做虎年新娘有什麼所謂!長輩亦沒催婚,還是待健身室生意穩定點再算。說實話,現階段都沒有什麼心情,你叫我笑,我都笑唔出,完全沒心情搞結婚的事。」

年初四到公園開年

未婚夫梁愷傑(Ocean)坦言遲遲未安排婚禮絕對關疫情事,特別是舉行婚宴難以預測疫情變化,他笑道:「暫時未能註冊結婚,虎年不用派利市,不過都會派開工利市給同事的。」𡃁妹就一臉失望道:「本來打算年初四,大家齊集健身室團拜,開開心心派開工利市,開個靚年,現在情况唯有見到先派,在公園開年。」

網劇叫停 電影押後

要到公園開年並不是搞笑,要維持健身室運作,兩個老闆即使健身室停業收入大減,仍擔心健身教練經濟上能否捱得住,寧辛苦一點,將重量十足的器材移師到相距健身室450米的戶外公園,讓健身教練可繼續有限度開班授課餬口,免手停口停,𡃁妹搖頭道:「開業4個月,幸運是頭3個月收入理想,暫時也捱得住,但如果再停,前景就難以估計。」𡃁妹稱疫情下其他工作亦無一倖免,「早前為香港開電視主持節目《開間咖啡店》,原安排到街頭派咖啡的節目宣傳活動也要取消,連宣傳機會都沒有,網台及廣告工作大減,早前傾過合作搞網劇也叫停,電影工作同樣要押後」。

𡃁妹表示至今仍有戲癮,很鍾意演戲,所以新一年目標最希望能飾演多些角色。Ocean作為專業健身教練,疫情下為了維持生計,去年只放了5日假休息,他坦言抗疫疲勞實在很累,望新一年可以有多點時間休息。

無能力生小朋友

問兩人可會在婚前先實行生B計劃?兩人異口同聲表示沒計劃生小朋友,𡃁妹說:「未有能力,免得生出來害了下一代,寧願不生,我們反而有計劃為將來年老作長遠打算,先揀定心儀老人院,睇啱就排定隊,預計排隊等位都要花一段很漫長時間。」

化妝:Just An Image make up

場地:BUILD 肌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