岑珈其想對親家 余香凝要求「高」

文章日期:2022年02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岑珈其與好友余香凝(Jennifer)去年分別榮升父母,Jennifer今年首次以媽媽身分過新年,雖然女兒Clare到5月才滿一歲,她已教女兒「請請」手勢及準備了4套賀年衫仔。岑珈其聞言嘩一聲,「咁多,我得一套,小朋友長大得好快,不想浪費,所以都是接收朋友孩子的衣服。我都有教兒子臻臻做『請請』手勢及say hello和bye bye,他真的很有趣」。

岑珈其搵奶粉錢辛苦都值得

他們表示有家庭和小朋友後,人生更有目標,工作更有動力。岑珈其笑說:「更積極工作搵奶粉錢,辛苦都是值得的,有小朋友真的很開心、很幸福。」Jennifer稱無論工作和做人,都要再做好些,為女兒建立好榜樣。他們常交流育嬰心得,Jennifer稱之前女兒皮膚有問題,岑珈其都有介紹藥物給她。問岑珈其有否叫Jennifer不要太緊張?他說:「叫是沒用的,因為我太太也是這樣,懷胎10月實緊張,只可以盡力在背後支持和分憂。」

余香凝投入工作未想再生B

問他們會否對親家?岑珈其表示很想,但要看Jennifer意願及擔心Clare高過臻臻。Jennifer認為高度不是問題,但叫岑珈其多帶臻臻打籃球。岑珈其說:「都話有要求。」Jennifer稱只為臻臻身體健康着想。他們覺得兩名年紀相若的小朋友一起玩、一起成長是幸福的事,所以兩家小朋友會保持見面。至於會否再追B,Jennifer說:「要睇珈其,我和珈其太太同時懷孕的話,兩個小孩又可以一起成長,不過未必那麼快了,難得收身成功,想投入工作。」岑珈其則尊重太太決定。

場地提供:HYC Bar & Lounge

記者:柯美

攝影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