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Tinder詐騙王》擬拍劇情片

文章日期:2022年02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罪案紀錄片《Tinder詐騙王》(Tinder Swindler)本月2日在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上架,迅即登上多個國家及地區的十大點播榜,昨日在香港亦位列第3;該紀錄片講述化名Simon Leviev的男子自稱父親是以色列鑽石大亨,透過交友軟件Tinder認識不同女子,並逐步讓她們墮入騙財騙色的陷阱。由於大受觀衆歡迎,據網站Variety報道,Netflix有意把《Tinder詐騙王》拍成劇情片,不過一切尚在起步階段,編劇、導演、演員等人選還未有定案。

另一方面,美國作家 R. L. Stine的《Goosebumps》小説系列,曾拍成同名電影《書中自有魔怪谷》,又拍了另一續集,兩齣戲合共收超過2.5億美元(約19.5億港元);據美媒報道,《Goosebumps》將會拍成10集迷你劇,並安排在影視串流平台Disney+播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