阮經天公開女友遮樣合照

文章日期:2022年02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台灣藝人阮經天與許瑋甯拍拖8年,曾被視為圈中「金童玉女」,可惜2015年分手收場。去年底許瑋甯宣布與邱澤已婚,當時稱自己單身的阮經天向舊愛送上祝福,並表示希望可找到合適的另一半。

阮經天與許瑋甯分手後,曾跟李佳穎、宋祖兒等傳緋聞,但均沒承認拍拖,至前天(5日)他突然宣布正在蜜運。阮經天在社交平台公開跟女友頭貼頭的合照,並留言:「新年迎來了一些新的希望。她是一個很平凡的女孩子,希望大家給我們一點點空間好好認識彼此,謝謝各位的體諒,祝大家新年快樂,平安健康。」阮經天為保護女友,刻意用鬍鬚、太陽眼鏡等卡通圖案遮住女方的樣貌。

阮經天經理人回覆台灣傳媒查詢時,證實阮經天有新戀情,「就像他IG(Instagram)發的,是開心的事,對方是普通的上班族,他也希望對方不要被打擾,希望能給他一點空間」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