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資NFT 戴祖儀否認賺500萬

文章日期:2022年02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戴祖儀為主演的劇集《青春不要臉》唱插曲《自我處理》,並首度填詞,她表示見到喜歡的填詞作品「出世」,有很自戀的感覺。為隆重其事,戴祖儀提議去多個景點拍MV,並出動私伙靚衫靚首飾。戴祖儀表示其中一個地點是石灘,在冬天穿著低胸吊帶長裙企在海邊,當海水湧上腳踝真的凍到震,「最搞笑是網民擔心我丟出去的相機,很多人留言問相機是否道具;居然是擔心相機,不是擔心我有否凍親」。

戴祖儀除了嘗試填詞,也加入NFT(非同質化代幣)行列。有報道指她有份投資一款為數6888隻的「草泥馬NFT」,開售當天15分鐘內售罄,因而大賺500萬。戴祖儀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,她跟很多拍檔一起投資,自己只投資了少許,故她絕對沒賺500萬。戴祖儀一向喜歡藝術品,稱有意再參與不同的藝術投資,會跟拍檔將賺到的錢繼續運作,希望長遠發展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