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肆虐 否認懷第2胎 單文柔擔心老公陳展鵬出外拍劇

文章日期:2022年02月10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劇集《隱門》劇組日前有外判道具人員,以及有兩名分屬工程部與Music Library的工作人員確診新型冠狀病毒,令電視城一度人心惶惶,藝員及幕後人員接受檢測。昨日無綫在電視城舉行節目《諸朋戀友》及《不可能任務》記者會,出席藝人都戴口罩,做足安全措施。有份參演《隱門》的陳展鵬呼籲大家提高安全意識,期望確診數字回落,生活回復正常。擔心老公出外拍劇安全的單文柔,近日被指懷第2胎,陳展鵬笑言確實有好消息公布,是他放幾日假陪妻女。

陳展鵬與單文柔參與節目《諸朋戀友》錄影,談到單文柔懷第2胎,兩人均否認。問是否怕BB小器?單文柔說:「真係唔係,有好消息會公布。」陳展鵬笑言的確有好消息公布,「這幾天我可以放假,好好陪太太及女兒,因為我在《隱門》的戲分已拍完,多謝太太一直辛苦為頭家把關」。

少帶女兒外出 最大娛樂行街市

提到《隱門》劇組有外判工作人員確診,他表示獲悉後到私家醫院接受檢測,每日收工回家都會消毒,公司亦即時安排停拍外景,只拍廠景。他呼籲大眾提高安全意識,待確診數字回落,生活便回復正常。單文柔指疫情令大家擔憂好一段時間,但應該正面地生活,「我也擔心展鵬出外拍劇安全,現在少帶女兒外出,最大娛樂是行街市」。展鵬笑指太太嫁入陳家後,兼顧多個角色,現在小朋友逐漸長大,她可以做想做的事如拍綜藝節目和劇集。單文柔說:「我要照顧小朋友,在家拍片分享是自己喜愛的工作,但都想嘗試多些綜藝和拍劇。」

黎諾懿細仔初一發燒入院

黎諾懿與太太李潔瑩亦有份錄影新節目;李潔瑩誕下細仔後剛坐完月出關復工,兩人稱迎接第二胎較輕鬆,不過細仔秉承黎家傳統,初一發燒入院,而大仔出世時也試過初一入院,一家人在醫院過,感恩並無大礙。

被老婆踢爆廢武功不浪漫

黎諾懿笑言節目中分享情史,沒法數出最浪漫的情人節,皆因每天都是情人節,「我試過在太太生日,第一個飲醉酒,但以後都不敢了,太太嬲了好幾日」。李潔瑩爆料,「現在他已廢了武功,不敢再飲酒。他從來不是浪漫的人,婚後下廚已是最有型的事,他不時拍節目要煮好多菜式,在家會交給家傭煮,現在好難請他郁手下廚,除非有朋友作客」。

問黎諾懿情人節可會下廚逗太太?他即借兒子作擋箭牌,「現在有兩個仔,想鋸扒都困難,怕鋸扒中途要泵奶,等遲一點再慶祝啦!」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