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秉憲夫婦確診

文章日期:2022年02月10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疫情嚴峻,前日確診宗數逼近5萬創新高,韓劇《魷魚遊戲》男星李秉憲及其妻李敏貞先後染疫,男子組合Epik High成員Tablo亦「中招」。據李秉憲所屬事務所昨日表示,他接種了3劑疫苗,本月7日確診,幸病徵輕微,但為免病毒擴散,他跟車勝元、韓志旼、申敏兒及金宇彬等合演有線台tvN重頭劇《我們的藍調》,現已暫停拍攝,同劇演員及工作人員已檢測,全部結果呈陰性。不過緊密接觸者李敏貞一同隔離,日前亦收到染疫通知。

Kis-My-Ft2成員染疫停唱

日本方面,男團Kis-My-Ft2成員千賀健永昨日證實受到新冠病毒感染,原定本月12及13日在東京舉行演唱會,隨即宣布取消。早在2020年11月,千賀亦曾確診,如今二度染疫,粉絲表示擔心。除此之外,《頭文字D》女星鈴木杏及《烈日特工:毁滅倒數》男星市原隼人亦先後確診,前者表示沒有明顯病徵,後者則有發燒,同樣需要居家隔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