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妮花露柏絲穿95磅婚紗「出嫁」

文章日期:2022年02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歌影視三棲女星珍妮花露柏絲(Jennifer Lopez)主演的愛情片《非常巨星揀老公》(Marry Me)前日(11日)在美國開畫,跟它同樣瞄準情人節檔期上映的還有堅尼夫班納(Kenneth Branagh)自導自演的大堆頭製作《尼羅河謀殺案》(Death On The Nile),從上周四的優先場票房可見,《非》片在美國2700個戲院銀幕放映,僅收52.5萬美元(約409萬港元);《尼》片佔3280銀幕,優先場收入110萬美元(約858萬港元),相差接近一倍。另外,年均逾億觀眾收看電視直播的美式足球超級碗決賽今日揭幕,電影票房勢必受影響,對上述兩齣新片帶來直接衝擊。

提起《非常巨星揀老公》,據報珍妮花露柏絲片中穿著的婚紗重達95磅,出自荷李活著名服裝設計師Caroline Duncan手筆,需要5個工作人員協助,才能扣上拉鏈,認真大陣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