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詩詠情人節獨自跑步 陳展鵬留家與單文柔困獸鬥

文章日期:2022年02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劇《鐵拳英雄》本周六播兩小時大結局,劇中演員陳展鵬、唐詩詠、陳山聰及姚子羚昨出席宣傳活動。昨日是情人節,他們均選擇在家慶祝避疫,陳展鵬表示原本要為新劇《隱門》開工,但通告臨時取消,對太太單文柔是最好的情人節禮物,他說:「今年刺激了!在家中困獸鬥,大戰360回合,希望女兒早點睡,我和太太才可以二人世界。太太嫌我年年送花欠新意,所以今年打算親自下廚,炮製鹿尾巴、當歸、參茸等給太太補身。」有傳馮盈盈被公司雪藏,被踢出新劇《逆天奇案2》?陳展鵬說:「可能我都被踢走,或只是客串,還未收到通知,她不會被雪吧!或因之前太忙要唞唞氣,女仔不休息好易殘。」

疫情嚴重,陳展鵬女兒快將3歲,見近日有很多小朋友確診也感擔心,故待女兒滿3歲會安排接種疫苗。

驚兒子染疫 陳山聰戴兩個口罩

陳山聰表示情人節會為太太下廚,原本打算代兒子送花,但太太說用來買餸好過。他稱見第五波疫情對小朋友殺傷力強,兒子又未能接種疫苗,所以不敢掉以輕心,出完街回家會立即冲涼,開工也戴兩個口罩,但未如陳豪般連瞓覺都戴口罩。

唐詩詠無收花 姚子羚習慣單身

唐詩詠笑稱晚晚都跟兩隻愛貓大戰,因每隔兩小時就要餵貓,如湊BB一樣。她表示今個情人節是最平靜一年,沒異性相約、送花,會獨自去跑步。是否覺得孤單?她說:「我會靜靜等這個人出現,不用心急。」姚子羚傳與舊愛Raymond復合,她表示目前單身,情人就是家中愛犬,跟好姊妹胡定欣都已習慣單身,覺得沒問題,她說:「大家祝我快點找到如意郎君吧!總之希望明年情人節,能有情人陪我度過啦!」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