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濤被小妹妹誤認Anson Lo

文章日期:2022年02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MIRROR姜濤、陳卓賢(Ian)、呂爵安(Edan)、邱士縉(Stanley),以及ERROR梁業(肥仔)及郭嘉駿(193)等演出的ViuTV原創劇《季前賽》正趕拍中。由於疫情關係,不少街場戲分於深夜拍攝,希望減低人群聚集,以及粉絲「私追」問題。

不過,大批粉絲仍聞風到現場守候,增加傳染病毒風險,劇組已勸告粉絲,但因聚集人數太多,惹附近居民投訴,最後驚動警方。劇組收到警方通知,禁止在公眾地方進行兩人以上的羣組聚集,並表示會嚴厲執法;管理公司亦通知劇組,若聚集情况繼續,將會勸喻他們離開。對於劇集有機會不能於街場取景,本報聯絡監製袁劍偉,但截稿前未獲回覆。

近日姜濤與193為該劇開工,姜濤在社交平台上載片段,片中他問同場的小妹妹︰「我係邊個?」對方反問︰「Anson Lo(盧瀚霆)?」姜濤笑說︰「我是Anson Lo,拜拜啦!」193也問小妹妹︰「我係邊個?」小妹妹毫不猶豫回答「193」,193忍笑搭了搭姜濤的膊頭,並稱他「Anson Lo」即轉身離開。

娛樂組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姜濤 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