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子揚爆分手時陳楨怡已有新歡

文章日期:2022年02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2020年港姐亞軍陳楨怡被爆一腳踏幾船,有圈外男友Andy,又跟周子揚發展地下情,也常在無綫「收兵」,包括林正峰、前天堂鳥成員許俊豪(Lincoln)、何超蓮前度黃俊豪、韓國模特兒及幕後人員。形象插水的陳楨怡「潛水」近一個月,終於在社交網認錯和道歉,她說:「決定放下一段病態關係。」

周子揚昨日再於社交平台撰文交代始末,大爆在2020年7月跟陳楨怡相戀時,他是「第三者」,當時已知陳楨怡有男友,到今年分手時,發現她有「第四者」,他寫道:「我對你忠情又癡情,你卻多情又忘情。這是我們不公平的感情種下禍根。你欺騙了我,你欺騙了你的家人,你也欺騙了你的公司。」

「喜歡入行前的你」

周子揚稱對這段情出盡全力,卻感到非常遺憾,相戀甜蜜,最終不能開花結果,「我還是比較喜歡入行前的你,當時的你是最好的;入行後的你,是我的錯誤選擇」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