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中基為子女重燃作曲唱歌熱情

文章日期:2022年02月18日
鄭中基為家人戒酒兼多做運動 Asha跟女演員演情侶勾戀愛回憶

【明報專訊】鄭中基(Ronald)為銀行拍攝全新一輯「追夢爸爸」微電影。他在微電影中飾演牙醫,熱愛音樂,為夢想進發。被問到拍攝時的點滴,他表示在微電影中要為女兒準備入大學的資料,令他聯想到現實中10歲女兒Emma,覺得她成長得很快,拍攝時像為自己預演,他說︰「我支持子女將來到外國留學,因為可以去更多地方見識,擴闊眼界。」

Ronald渴望疫情結束後可以一家人去外地旅行,最希望帶子女到他以前在美國讀書的地方遊覽,可惜一直未有機會。他表示為家人改變了不少,已戒酒和勤做運動,在家人鼓勵下,他決定重新作曲唱歌,他說︰「之前一段日子因拍戲而放下寫歌,但小朋友經常說爸爸的歌好聽,令我再次燃起唱歌的熱情。每次開演唱會,見到子女和其他屋企人在台下支持,都令我好難忘。無論唱什麼歌,兩個小朋友都手舞足蹈跟住唱,有他們唱我的歌,就是最大的推動力。」

娛樂組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